[PSN]胖公主 超大週年捆綁包

今天打開日本PSN上看到
スーパーサイズ☆太っ腹パック,這是什麼意思 ?
不會吧 ? 難道胖公主要出2了 ?
還期間限定7/27~8/10日,跑去日本官網一看....##ReadMore##
原來是同捆促銷活動,害我以為要出2代或資料片.....囧
大意就是說北美為了慶祝胖公主發售2週年,所以準備要販售特別版

商品內容含:

遊戲本體(1500円)
3職業追加包(500円)
胖公主動態主題(200円)
5種PSN個人造型(150円)

慶祝北美2週年,所以以上四樣通通只要1500円。

超便宜~不過我很早以前就已經買胖公主了說,雖然有送很多東西,但總不能因為便宜又再去買一次一樣的遊戲吧 ? 這次唯一新增的東西是"胖公主動態主題(200円)",不知道長什麼樣子,好想要,我應該會去單買主題。

胖公主從2009年發售到現在2011年,原本以為連線熱潮會續速降溫,想不到還是一堆人在玩。很常連到16 vs 16人滿房的情況(我是玩日版胖公主),多人大混戰真的超好玩,如果只跟單機電腦玩,實在是很無聊。而且我發現很多胖公主玩家真的很死忠,玩了很多場連線對戰也加了幾位好友,那些胖公主好友還真的大部分時間都在玩胖公主,每天上線看到他們都在玩XDDDDD。

其中一位日本好友真的只玩胖公主,他的獎盃就只有胖公主,一上線開的遊戲就是胖公主,真的是玩不膩呀~~~~~~哈哈哈。


希望胖公主可以出續作!


附一下我之前玩的惡質玩法
敵人完全搬不到公主,因為會一直搬到木頭XDDDDDDDDDDDD



後來發現台灣PSN應該也會放上特價包,google找到的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胖公主 超大周年捆綁包

※在購買本追加內容前若已購買個別包,恕不會作出退款,敬請見諒。


提供期限:2011年7月27日~8月10日

現在是體驗胖公主速度與激情樂趣的最佳時刻。快來下載周年捆綁包以獲得胖公主製品版遊戲、Fat Roles DLC、嶄新的動態主題、以及PSN ID胖公主個人造型,全部內容超低價格!

本捆綁包含有以下內容:
胖公主製品版遊戲
胖公主:胖角色擴展包
胖公主動態主題
胖公主 小藍公主 XMB™ 特選個人造型
胖公主 小紅公主 XMB™ 特選個人造型
胖公主 大紅公主 XMB™ 特選個人造型
胖公主 蛋糕 XMB™ 特選個人造型
胖公主 Logo XMB™ 特選個人造型
胖公主 大紅方弓箭手XMB™ 特選個人造型
胖公主 大紅方魔法師 XMB™ 特選個人造型
胖公主 工人 XMB™ 特選個人造型
胖公主 大紅方戰士 XMB™ 特選個人造型
胖公主 大紅方祭司 XMB™ 特選個人造型
今天就來下載捆綁包吧!限時提供喔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不過台灣和北美PSN反而沒有像日本PSN上有廣告的說



1 Comments:

COFFEE さんのコメント...

胖公主真的很好玩,話說搬木頭埋公主那個玩法真的是讓我笑死

コメントを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