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ternet Explorer


最近加了自動收合文章的功能,試用一下覺得還不錯就弄上去了
但後來無聊開了IE9看一下我的網誌,文章收合竟然失效了??明明Chrome瀏覽器運作正常呀,而且IE還會跳出無法顯示網頁的空白頁,天呀

搞了一個下午發現是另開視窗語法的問題,因為IE自己會把繼續閱讀(ReadMore)標籤視為超連結,然後另開視窗語法會把非此網誌網域的網站跳出開新視窗,所以就變成IE會自己會另開無效的視窗。

為了這個問題想了好久,因為我很想用文章收合語法(很酷),所以認真地考慮為了收合語法而把另開視窗語法拿掉,光這就讓我掙扎了半天。後來是自己去找到其他另開視窗語法;換了個另開視窗的語法就解決了。奇怪了為什麼Chrome就不會這樣,而且我還是IE9耶!!!
##ReadMore##




去你媽的IE,很爛欸

就為了你害我弄這麼久,幹幹幹幹

0 Comments:

コメントを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