植物大戰殭屍 新紀錄 125 Flags

新紀錄~新紀錄~~
 
原本以為要達到獎盃的條件40 Flags會很難,但事後才發現根本是小兒科,隨便就可以突破40 Flags ;甚至50 Flags 。玩到125 Flags 的紀錄是在不知不覺的情況下,果然植物的起始擺放位置是很重要的。
##ReadMore##

這是我的擺法

看到殭屍大軍才發現這根本已經不是自家後院了,是戰場 !!! 是戰場呀 !!!

金碧輝煌的房子,至於垃圾桶裡的殭屍已經堆到天上去了XDD。

看到榜上有名真是太高興了,全球排名第41名,(台灣之光XD?)

然後這是第一名.........

那到底是怎麼玩的 ??

我才打到100 Flags PS3就會非常LAG,那些一千以上的玩家真的很變態。

會死在125 Flags 是因為稍微恍神了一下,恍神的結果就是植物馬上就被殭屍大軍吃光。每隻殭屍過來啃一口,我放的南瓜頭瞬間消失,有放等於沒放一樣。

玩到後期植物根本撐不過殭屍大軍,後期都是靠炸彈跟玉米砲..等攻擊性植物,所以這時候的發射時機跟擺放位置顯得相當重要,如果放太快馬上就會被滅了。我後來又從玩了幾次,照之前一樣的擺法認真去玩,但是還是沒有辦法突破126 Flags,甚至還沒到110 Flags就掛了。所以能玩到125 Flags 還真是個奇蹟...

話說自帳號出現在全球排行榜上後,才沒天就有4、5位外國玩家加我好友
雖然很想要跟你們說說話,可是我不會法文呀XDDD

2 Comments:

Unknown さんのコメント...

哈哈,這我也有玩,但是是玩PC版的。
植物大戰僵屍2出來快一年了,仍是線上遊戲。
毀譽參半。前作太受歡迎的緣故,相較之下就有落差。
加上付費機制的關係吧~

Unknown さんのコメント...

這是我的臉書,歡迎能與您做朋友喔~玩WII U的人真的不多...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aiyuan001

コメントを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