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GS4 終極任務解說書

潛龍諜影4:愛國者之槍 , Metal Gear Solid 4: Guns of the Patriots )

因為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討論這本書又再版印刷了,很好奇去查了一下此書,結果評價都非常好,甚至還有人說就算你沒有玩過MGS4買一本來收藏都值得,所以我就上網訂了一本XD
##ReadMore##

其實我一直很想要玩MGS4,不過這款的世界觀實在太過龐大了,又是整個MGS系列的總結,在看不懂的情況下破關很難會有些什麼感觸。系列作我只玩過MGS3,不過大概只玩1~2個小時而已就沒玩了,因為我會頭暈XD,而且又講了一堆專有名詞,根本看不懂。

很有特色的封底

流程攻略

人物介紹

如果沒有接觸過系列作的可以先看這邊,劇情的來龍去脈非常詳盡!!

MGS 裡面太多專用名詞,如果不附名詞解釋的話會很難搞懂

不要小看這厚度,它可是有400多頁,看起來很薄應該是紙的關係。


天呀,好想玩

總之,看了這本攻略解說書後,就算你完全沒接觸過MGS系列也能輕鬆了解整個世界觀。大概花了一個小時很認真的把全部的劇情看完,真是太震撼了、太厲害了!! 難怪會一堆人推為神作,我只是在書上看完劇情就有這麼深的感觸,更不用說那些玩過列作的老玩家了。

看完以後馬上跑去收二手的MGS4 XDDD,不知道為什麼以前的疑慮完全消失了 ? 

原價NT.499,不過因為再版的關係,現在只要NT.394就可以買到了,往後應該還會更便宜。這本攻略除了美工部分,其他全部都是一個人完成的 ! !可以看一下作者的辛酸血淚史(點這裡)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MGS4的另一本中文攻略
(MGS4 官方完全攻略本简体中文译本)

這本是對岸中國自行漢化的攻略本,此書是從英文攻略本漢化過來的,所以只有電子書版本。對岸漢化組也太強大了一點XDDDDDDD,連攻略本也可以漢化,還真有愛。

有台灣人參予翻譯 → 點我

不過我大概看了一下,果然還是台灣這邊的攻略本比較好,介紹也比較詳盡。

0 Comments:

コメントを投稿